VERA

About Vera 

●   艾美精品家居、艾莉傢俬、The Vintage 採購主管、佈置師、設計總監

 - 居家佈置案視覺主控  

 - 商空陳列視覺主控

●   內政部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

● 朗禾空間創意/設計 創意總監

 

interior design Experiences

● 2013 艾美精品家居旗鑑店設計(400P)

● 2015 The Vintage 復古工業風家具店設計(40P)

● 2015 艾美精品家居概念店設計(60P) 

 

當年裝修自己的家開啟了室內設計與居家佈置之路,對空間設計極熱愛投入!每個設計空間如同自己的寶貝,覺得能把自己最愛的寶貝交到屋主手中是件快樂滿足的事。

人生宿命“ DECORATION IS THE CONSTANT REVOLUTION” 超-級-喜-愛居家佈置,尤其是美式風格,個人認為是被下了符水(絕對是!)。如果您也認同軟件在空間的重要性,那麼與我們應該是很有默契的。喜歡溫暖、細膩的生活感;對空間設計的想法是,少匠氣又舒適的想留連,就是好的居所。

個性固執而堅持,只要是喜歡的絕對拼命!重視誠意,不管朋友間或合作上。對於未來,希望過得更健康,尤其是把家照顧好,才有美好未來,與每個愛家的朋友同勉。

對於給我指點、機會、鼓勵,一路幫助我的許多人心懷感謝,尤其是Maggie不在溫哥華JOHN & 艾莉傢俬大家長 JOYCE.  Many Thanks.